2007-11-18 11:46:36Ghost﹋玦玥♀

好感謝某些人T︿T卸卸你們

  現在才發現我不但自己眼睛嚴重近視,

                 就連心靈也被蒙蔽了?!

我既然忽略了那麼久,卸卸你對我的關心。。。

           很感謝你,不知該說什麼T︿T

  今天回去整理無名才發現,無名裡幾乎的是你的關心的流言。。。

真的很卸卸你,其實也沒什麼事了,我要卸卸幾個人。。。


  ☆卸卸名單:

  ♂牛奶

     很關心他人朋友。。。

  ♀魚某

     聽我訴苦。。。

  ♂香蒂

     我的出氣筒+出氣娃娃。。。

  ♂林忠正

     陪我打球,超聽話。。。

  ♀媽媽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