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2:57:02Ghost﹋玦玥♀

校慶當天,好or不好?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校慶是也,


                  因為我們是3年級,所以捏。。。


我們坐在位子上看著1、2年級的學弟學妹的繞場活動,


            而台上的主任校長們,嘴巴有夠大低。。。


不停的說說說,還說滴不停拉ˋˊ,真是長舌到『爆』!


  我坐在位子上真是無聊到快發霉了啦。。。還不停的飄雨耶!!!

                   我可不想禿光光捏。。。

就這樣他講了幾個小時,他終於宣告結束,

                 開始捏。。。就是緊張的時刻。。。

  大隊接力是也>"<,一開始試1、2年級跑跑跑,

再來就是我們拉!!!因為場地滑滑低,所以有人跌倒。。。

                   而我是那個差點跌倒的人之ㄧ,

  不過命大沒跌倒,真該謝天謝地,出乎意料低是。。。我們第2名,

為嗆會第2名捏?因為有很多人跌倒。。。

             我們班的葉色魔(最後一棒)就跌倒了,

而邱媚妹(忘了幾棒)他差點跌倒,我到彎道也差點跌倒(第2棒)。。。

  我從來沒跑那麼前面的>"<超緊張的。。。嗚~

                   我在跑時還在發抖。。。



  跑完以後就是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我跑到攤販去逛逛。。。

            我跑到804班去結果沒找到我要找的人,

後來在別攤找到他哩,我就拉他到他們攤販給他彭場一下,

                  因為他說要請我10元。。。

而我在排隊的時,有看到髮型超酷的外校人士。。。他把頭髮抓的超像獅子,

  有2個的髮型都超突出的,陸續還要看到一些,但都沒他們誇張。。。

  而後來又遇到香蒂(11婆),我把它拉著不放,硬要他陪我ㄧ起逛,

                     最後快12點了。。。

  我們就想說上去準備考試好了,就要上去了。。。

結果ˋㄓˊ,遇到蟲蟲啦,硬把我拉著不放,然後香蒂就跑走了。。。

                     還說香蒂是我男朋友= =!

  明明就不是。。。他明明就是我老婆。。。再說只是玩玩的而已。。。



  再來校慶結束了,我陪老婆大人(6婆)跟山羊去剪頭法,我跟大老

婆,還有山羊的妹妹,5婆助陣陪著她們一起去。。。

                  一個人剪頭髮,一推人在那看。。。

因為她們要設計師還在忙,所以山羊就給別的設計師(優斯)剪,

  而6老婆就給她原本要的設計師減。。。

                        而他們在洗頭時,

我們當然不能放過欺負她們的時機呀,一直不停的整著她們哈哈的大笑。。。


  今天就這樣子過完哩xddddd
                       

       
♀ 魚 咩 ↗ 2007-11-15 21:47:43

19婆

£叛逆♂羯 2007-11-13 21:32:47

請你10元的那個「他」是誰阿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