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2:28:18☆白痴〃蒂蒂★

這幾天(8天)

我足足待在老公家8天。。。
這8天很多事發生
我們也有不愉快的時候
並不是像大家說的:你們都不會吵架?都不會鬧不開心?
雖然你們覺得我很敢做
但是我不那麼認為
我也會怕
可是
自己如果喜歡對方就要說
自己如果喜歡對方就要做
說你愛他
做情侶間該做到的事
曾經我也很討厭說到沒做到的人
但是
現在我發現
一個人沒做到的事很多呀
有些不能勉強
有些拖太久
我是很敢
那是因為我知道我要什麼
自己都知道要什麼了幹麻不去做到?不去追求?

人生要活在當下
要及時行樂
不要等他錯過在後悔!!

好像說太遠了
這8天我跟他常常鬥嘴
我都說我們這叫吵架
但真正生氣的很少
所以他說這叫鬥嘴
但不管怎樣
很高興我遇到這樣的他
雖然最近哭了很多次
哭到他說我是愛哭鬼
但親愛的
我哭是因為在乎你呀
我哭是因為高興你陪我
我哭是因為你對我的好
記得那天我說我們這輩子注定要在一起
你說不只這輩子
還有下輩子
直到永遠
我們許過許多承諾
不離不棄
 要永遠在一起
  你只能娶我 我只嫁你

老公~~
我愛你!!
我知道你不喜歡被比較
那天是我錯了
但我只希望你能改掉那習慣
並不是說為我改掉的人很厲害
如果很厲害那我還會跟你在一起嗎?
我喜歡的是你
不是那些習慣
但我希望你能改
你也說過會慢慢改

那幾天我又耍脾氣
你還是讓我
謝謝你的體貼!!
我也知道我最近常胡思亂想

後來都因為你的一些話讓我又安定了
我知道我想太多

我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我們的感情會越鬧越好!!

我愛你唷~~
皓呆a河馬 2007-10-06 01:11:36

好啦
你愛他拉 愛死了
都不愛我了 哭哭。。。

版主回應

妳自己還不是愛大雄愛的勒
還敢說我
2007-10-07 12: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