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16:38:23庭恩

我最近很用功

從上星期開始我變的很努力
我把無名關了因為不想浪費時間
報台還在考慮中
然後上星期六日我只用了一個半小時的電腦
超了不起的!!!!!
其餘時間幾乎都在唸書
在學校的晚自習則是能唸多少就盡量唸
放學回家的路上背英文單字
給自己的目標是政大
                              輔大
希望能考上

這星期一的國防課
白目教官一直把我們當狗耍
立正稍息是要練習幾遍阿
還叫我們罰抄
媽的!我們又沒惹到你
每次都在那邊耍帥

下星期又要換位置
這樣就不能一直笑我右邊那位先生了

我最近變瘦了耶
瘦了快四公斤喲
超開心的
而且有人說我的臉瘦了

4/1 4/2 要段考
煩阿
我的數學怎麼辦
我真的很討厭他
歷史有點複雜
常常搞混

上一篇:2010 Firs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