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7:34:36庭恩

Now&Before

現在的生活沒有以前那麼的歡樂
沒有以前那麼的有趣
只有孤單的感覺比以前多
是因為習慣以前嗎

這是我每天最喜歡的時間
就是每當放學時一個人走在車站的路上
或是每當一大早獨自走在去學校的路上
這一路上沒有人打擾我
我可以想好多好多事情
有時甚至想著想著眼眶都紅了

同學常常看到我臉很臭
問我怎麼了
我都說沒事  因為還不夠熟悉  所以我選擇不講

每天的晚自習
我也常常沒有心情唸書
不是不專心就是一直換課本

雖然已經開學快三個月了
即使大部分事情已經習慣
唯一不習慣的是沒有人可以像阿姿一樣
可以和我天天黏在一起
如果時間過的快一點或是可以倒轉
我想快點上大學 或是當時不要轉學回來

噢  對了
我改變我的目標了
不讀英文系  改讀國貿系

心連心ˇ阿姿 2009-12-05 10:07:35

跟妳說過最近都在準備段考所以比較少上blog=)

最近也常在回憶過去
想著以前那些無憂無慮的日子
想著以前那即使累的半死但有你的支持的日子
在看看現在
過去的那些卻只能當成回憶

我們似乎都太沉溺於過去
太過於懷念過去但卻忘了前進

人都習慣安溺於現狀
當時所經歷時都在想過去的一切
而現在又在想當時
未來呢?是不是又在懷念現在?

這是最近常在想的=)

你知道我不喜歡一個人
那種感覺好無助好孤單
但最近卻越來越有機會了...

我也好不習慣好不習慣
以前不管走到哪裡都會有你的陪伴
以前我們總是一直黏在一起不分開的

我好想好想好想以前那些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跟你在一起
煩惱似乎都能迎刃而解
而現在呢?
越來越多茫然了...

時間不能回去也不能快轉
我們只能向前走=)
一起加油吧!!
一起考上大學
一起創造另外一個60年後所回想的過去!!

------------------------------

幹麼突然改志願?!
國貿嗎?!
哈=)加油!!
你一定OK的!!


*想妳想妳想妳
期待寒假=)一定要出去玩ˇ

版主回應
我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回想過去
我們兩個總是手牽手一起走
心情不好一起到秘密基地散散心
而現在 我心情不好時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也不喜歡一個人
但我現在也常常一個人
習慣就成了自然
一個人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

對阿 你說的沒錯
時間過了就過了
只能向前走
一起考上好大學
------------------
因為想一想我讀英文系
以後沒什麼工作
所以就讀國貿囉

米修米修
2009-12-11 23: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