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14:46:13庭恩

ThIs WeEk

Mon.
有個令人無法接受的結果
靜靜把東西收拾收拾  提著一堆書走出了高二孝班的門
看著他的背影 我們眼眶都紅了
高二孝班就此少了一人  少了一個開心果  黃亮穎
儘管無法接受   也只能選擇祝福他
一年半後  你們還是會在相見的

Tues.
第一節課被主任叫去集合
寫了一張自述表
我們非常不爽
為什麼要逼我們寫
我們又沒做錯事
早點讓事情結束了吧
別再提起

Wed.
彈性課換位置
我們那塊一定會很吵  我喜歡新位置
社團課 感覺好久沒上了

Thur.
我有好多家人
黃詩庭是奶奶
洪少傑是媽媽  趙威是爸爸
徐凡鈞是姐姐  我是妹妹 鮑世軒是弟弟
是不是很溫馨阿  我還有姐夫呢

Fri.
仙女發錢錢  我拿到一千塊
好開心  姐姐拿到兩百塊
希望下星期可以訂雞排
我和姐姐會請家人們吃
和俞萱熱線一邊走路   開心

明天開始就是十一月了
從十一月開始  每個月零用錢三千塊
電話費要小心囉  超過部份自己付

上一篇:我是第一名

下一篇:MeRrY X'mAs

choanni_idee 2009-11-08 11:27:50

雖然 不能與你碰面
但能在台灣聽到你的聲音
真的超開心的:)
HaPpY hApPpY
有沒有很配合

這次的行程真的頗趕的
但寒假應該就有時間好好聊嚕
要感謝我回撥給你唷

呵呵 手機費真的很貴
要小心喔 不要接到帳單
結果心臟病發
噢 對了
電話卡有時候是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