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0:55:20庭恩

心連心不分離

我們相處快一年了
昨天我們也是哭成一團
我們都知道我們有一天會分開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這樣嘛
但我們不會因為這樣而忘記彼此
反而會把彼此放在心裡


我們每天一起手牽手當路霸
我們每天一起慢條斯理的吃著飯
我們一起分享好東西
我們一起聊心事
我想告訴你們
我很開心認識你們
在台校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適應
在台校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捨不得
在台校因為有你們  所以有好多回憶


你們  還記得嗎
正一說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我們要一起努力考上大學


我想跟你們說
對不起   不能和你們一起畢業
我們只相處了一年
沒辦法和你們一起過完高中生活
現在的我們
只要珍惜最後的這一個月



上一篇:GO 聚餐

下一篇:你們用心 我感動

是你愛的也一樣的愛你ˇ 2009-05-30 00:20:05

才剛看完淚卻也擠滿眼框
我捨不得卻也得捨得
有捨有得...我寧可不要
不想把你捨掉
因為你是愛ˇ

雖然每天過的都是例行公事
無聊到透頂無聊到翻天
但卻也是因為和對的人
再無趣也無所謂
因為身邊有彼此=)

一輩子的朋友
是的=)
就像我說的
我們認識彼此是因為上輩子有積陰德
這輩子繼續做好事
下輩子一樣,做最好的朋友

未來考上同一所大學
我們會手牽手
大聲的告訴身邊的朋友
這是我們的彼此
我們從上輩子認識到現在
心貼心永遠都不會分離

大笨蛋,不需要道歉
即使不說我們都知道
你有你的理由
我們選擇相信,相信你對的選擇
因為我們是一輩子
懶人身邊最需要的是透視眼
不用把話說明白卻也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這一年來,我們是這樣過的ˇ

((回覆打得比主篇還多
看你之後怎麼補我
要你把我們回應塞爆

版主回應
我看完也是眼框裡充滿眼淚
捨不得你們 但還是得面對事實

每天每天我們過著普通的生活
但卻因為我們有彼此
所以很快樂

我們要考上同一所大學
我們還要一起完成好多好多的事
互相幫助彼此

對阿
因為我們了解彼此
所以我們不必講的明白

至於主篇把的比你少這件事
那好吧
我再打一篇
2009-05-30 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