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3:31:41|| 大貓*

星光幫

這是上上禮拜
去看星光幫的啦

一直沒時間打
現在補八
---------------------------------------------------------------------
一大早
我跟笨儀

就搭很久的捷運
去淡水

到那邊
我們先去換“星星相印卡”

那是麼東西勒??
就是要去給公益團體蓋章的卡

蓋滿九個張才能去簽名
我們很容易就集滿了

到了12點
活動開始了

星光幫每個人
都拿一堆汽球

帶著公益團體的代表
上台了

拍照之後
星光幫開始唱“總在我身旁”

真的太棒了
說不出的感動XD

後來主持人
宣佈一件事

就是
潘要去當兵了

不過
12天而已啦(我們也不知為啥)

笨儀一直叫
“我不要、我不要”

妳能決定嗎??= =
我相信就算他理平頭也很帥啦

然後星光幫的人
就拿出禮物要送潘

定Rain和鴨子送潘
免洗內衣褲XD


很俏皮呢

接下來
仁杰和明峰

送他的是
帽子

很多種樣式
我覺得兔子的很可愛

他還對一位拿胡蘿菠的歌迷說
“我要吃掉你的胡蘿菠”

好好笑XD

然後安柏、Yoga、等人...
送潘一堆饅頭

說什麼
“當兵是數饅頭的日子”

接下來
潘清唱一段“捕夢人”

結果他哭了
歌迷還幫他把歌唱完

再來就是公益團體表演
定Rain跟誰我忘了

但是他們表演輪椅舞
表演完之後

換定Rain表演
唱歌又跳舞

很帥
大家high翻了

再來是鴨子
她跟兒童燙傷基金會上台

鴨子還試穿壓力衣
她說很緊XD

接下來唱歌
SHE的(因為她在合輯裡沒歌)

然後是仁杰
他跟流浪動物之家

介紹完之後

他開始唱“不安靜的夜”
很好聽

換Yoga上來了
我忘記他跟哪個團體

但我記的
他們有打鼓

Yoga也有打
很可愛XD

表演完之後
他就開始唱歌了

“那首歌”
真的超好聽的

後來許多人都陸陸續續上台
表演完都是唱歌

全部都介紹過之後
就開始簽名了(我最期待的)

不過
要先簽完1000號

才輪到我們沒號碼牌的耶

所以我跟笨儀
就先去逛老街

買了餅、魚酥
還去吃了冰(上次102大出遊那間XD)

回到現場後
才到300而以

天阿
我們只好一直等下去

到五點多
終於輪到沒號碼牌的這群了

我們開始陸陸續續上台
不知道我再緊張什麼XD

第一是潘
第二是Yoga

然後仁杰、定RAin
安伯、DD、鴨子、宣榕

我覺得跟Yoga握手的時候
他眼睛閃閃的憂XD超可愛

每個人都笑
超親切的

而且男、女的手有差
男生的感覺很壯,女生的就很纖細

握完後
結束這一天

回家後我發現
我曬黑啦

算了
還是很開心=)



上一篇:10/26(五)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