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0:08:42休閒自在

麥當勞!!

今天跑去麥當勞看書囉!!!!

 

 

誰叫圖書館不開!!! 

 

 

還我精心策劃的計畫 泡湯了。。。。

 

 

到那邊。。。。。點了一杯咖啡!!  貴死了!

 

 

又那麼小杯!!  搶錢啊!!! (今天火氣大了點!)

 

 

看看看。。。。。 還有個怪阿姨跟我要發票= =

 

 

算了~~~  所以就給他了。。。。。

 

 

後來一堆小來在那邊跑來跑去。。。。。。

 

 

淦! 吵死了!!!  到底有哪間圖書館假日會開的阿!!

 

 

上網查都查不到!!  好死不死我星期日一天都有控

 

 

 氣死我了啦!!!!  今天火氣真大=口=

 

 

MASSU幫我滅火!!!

 

 

回家之後。。。。。。。 就去我媽那邊

 

 

在路上還碰到2個傳教士00。。。。。

 

 

嚇到我了

 

 

耶穌教= =。。。。。。。。

 

 

他一直說 

 

 

相信我們的神!!! 耶穌!!

 

 

這種時候我最不會拒絕了= =

 

 

而且對方是外國人  我不想傷了他的自尊心

 

 

所以就聽他說故事= =

 

 

還給了我2張傳單= =。。。。。

 

 

OS: 解脫了。。。。。。

 

 

不過那2個傳教士之前我就看過了。。。。

 

 

很長在那邊出現!!!  

 

 

這種事情又不像西門一樣

 

 

一下就打發了= =

 

 

只要說

 

 

"我沒帶錢"

 

 

他們就走掉了!!! 真現實。。。。。

 

 

怎麼辦 

 

 

下禮拜要複習考 。。。。。

 

 

感覺這次會考很爛

 

 

所以我要開始敖通宵了!!!! 

 

 

親愛的電腦!!

 

GOODBYE!!!! 

 

 

我會想你的!!!!! 

 

 

上一篇:過年。。。。。。

下一篇:換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