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8:07:53休閒自在

¥~LOVE~RAINBOW~forever~¥

「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小光看著那名男子

「我叫伊藤光!2年級!」

「耶?!這樣你要叫我學長了呢!我叫森源純一,3年級」

「真的嘛!學長好!」小光對著森源微笑了一下

「啊!我家快到了!森源學長,謝謝你」

「阿~喔!」恍神了一下

森源看著小光離去了

「甚麼才能得到你呢?。。。。。。  甚麼啊!我怎麼會說出這總話阿!」

「純一!」一位中年男子叫著森源的名字

「嗯?」森源朝著聲音的發源地把頭轉頭轉過去了

「你在這幹麻?」

「啊!爸爸!因為我的學妹沒帶傘,所以。。。。。。。。」

突然森源的父親一個巴掌揮了過來

「啪!」

「爸爸。。。。對。。。。。」

森源的話還沒說完,就被父親拉住頭髮強押到車上!

「痛!。。。。」

「回去跟你算帳!」父親開著車 狠狠瞪著坐在後座的純一

此時的純一也只能默默的低下頭。。。。含著淚。。。。

「回去又要。。。。。。」純一摸著大腿內側的傷。。。。。

「誰能跟我活下去。。。。。。。爸~放過我吧。。。。。。」


卉~ 2008-07-28 15:52:27

好勤勞啊你~~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