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27:28休閒自在

歌詞分享︿︿

哀阿阿~~~~~~

我的文真的好幾篇都是傑尼斯了啦

我也不願意阿。。。。。。

誰叫我在無名承諾過勒

"我不會在這裡寫NEWS的啦!"

好後悔

所以。。。。。

報台已經等於我的傑尼斯天堂啦><

所以大家以後要"免強"看一下喔

--------------------------

我最近很想歡這首歌的歌詞喔

要2人唱喔!

一個唱主旋律

一個幫忙合音︿︿

就OK啦!

(準備好了嗎?)

往下拉





















































快到了!






























































































擁抱我吧!擁抱我吧!擁抱我吧!小姐~
                (小姐!小姐!)

再緊點~再緊點~再緊點~請不要放手!
             (不要放手)

你的雙唇!     令我迫不及待!
(雙唇!雙唇!雙唇)     (山P擅長吊人胃口!H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