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0:26:54休閒自在

Happy Birthday To YAMAP

4月9號是什麼日子呢!!︿︿?

哈哈!!就是草野。。。。。彰的生日唷!!

今年滿23歲唷!!

又更成熟了呢!!(本來就很很成熟吧?= =)

話說。。。。。。

黑崎。。。。你在幹麻呢?

今年是誰幫你過生日呢?=ˇ=

-------------------------

TO: YAMAP

23歲囉!

跟我差好多=3=

雖然延畢了

不過。。。。。。不要。。。放棄唷!

誰叫你太紅了嘛!

每天都在拍攝、拍戲

哪有時間去寫大學報告啊!

不過你真的很努力呢!

就差那麼6分。。。。。6分耶

你就可以畢業了><

想必你一定很失落吧!

不過加油喔>0<

詐欺獵人真的拍的很讚唷!

被你騙回來了。。。。。

也為你吃了2次的蛋糕(一次在西門 一次在生日當天)

你騙了我好多錢呢︿︿

哈~~~

話說"韓國"的事。。。。。。

"大丈夫?"

看你很痛苦

我當時真的好想殺到韓國

去砍死他們

他們還把你的包包用不見耶><(氣)

不過你真的是個"大好人"唷!

不僅不跟他們計較

還說"沒事"

人太好了啦!!

如果是我

我搞不好以後死都不去韓國了。。。。。

你真的好棒唷><


喝呵!!

好啦!廢話不多說

今天4月9號

我獻上滿滿的祝福


"YAMAP!!!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