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4:29:13“ 嵐小天 』

戀上帥氣學長(第2章)

第二章( 拒絕愛 )
  「痾!我找芷薰學姊」筑說
「天阿!大膽筑 妳...結巴阿?」我笑筑的說
「喂!楚雅恩 別太過分喔」筑不爽的罵

過一會,走出來的是一個很正的學姊 不過個性不太好
是個嗆妹 怪不得 二年仁班會有〝風雲班〞的稱號

「薰姐!我找辛允風學長」
「喂!我勸你別打風的主意」薰生氣的說
「ㄟ!ㄟ!ㄟ!別對那麼可愛的學妹那麼凶 好嗎?」星野祥說

星野祥是風的死黨 3大帥哥之一..不過有風...他的帥就被埋沒了

我踮起腳尖瞄到了在座位上睡覺的風..但...

「吵什麼吵辣!」風走出來大喊
「辛允風學長...我喜歡你...」恩拿出信對風笑著

筑心想:恩!真勇敢..超尷尬的說」

「我.不.喜.歡.妳..妳走吧」風不屑的說

祥在旁邊看著雅恩的眼淚像雨水一般滑落.正要過去安慰她時
薰..擋住了祥..還打了恩一巴掌

「不知羞恥的〝學妹〞」芷薰特地強調了“學妹”兩字

我好像隱約看到風的不捨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眼前沒有我容身之地
便羞愧的跑走了 我並沒有回教室...

「難道風喜歡像學姊那樣的女生嗎?」我邊哭邊想
「吼!我幹麻想他押 他又不喜歡我」恩崩潰的大喊

筑回到教室後 望了望...

「辛夜風!小恩呢?」
「神經病..那白痴跑去找我哥 下場肯定非常的難過...」

聽了這句話...筑難過的跑去二年仁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