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17:00:40tiffany’s land

我與我的毒癮家人

接下來的文章,  大部分都會跟標題有關 ,想要知道牙齒治療的可以轉台了。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我想要紀錄我接下來的心路歷程,因為我知道到最後我可能必須要放棄他們。很慶幸,這次當我發現我弟他們又開始使用毒品後,我憂鬱症沒有發做,我很確定,我的憂鬱症不會再復發了。這幾天,當我回頭檢視幾年前剛發現到現在的處理方式,我發覺我錯的很離譜,當初用報警的方式是最不對的選擇,如果當初可以重來,我會帶他去看醫生,比較有效又沒案底。當我這幾天靜下心跟她們溝通,我發現溝通比罵效果還好,所以我決定用輔導的方式,輔導他們去看醫生,同時我也知道我必須要有放下的勇氣,2邊的力量都很強大,有時我覺得自己都快要被撕成兩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