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14:18:40tiffany’s land

20年前的最愛~~taylor hanson

今天中午吃便當配電腦的時候  又開始我的懷念時光  突然閃出一個少男團體是我當年很愛的 但是就是想不起來 只知道中間最帥的那個叫做taylor 啥的  但突然低 我想起那就是HANSON~~ 是阿 是他們沒錯阿

於是回想那又久又遠的20年前阿~~~ 我跟大家一樣  被 taylor的美色給迷倒  我依稀還記得那時候我還一直幻想跟他在一起 因為他真的長的很美~~~ 很特別

後來我也聽了他們的歌mmpop~~ 哇 一聽真是所有感覺都回來啦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是國中吧~~

後來就狂爬文想知道他現在長甚麼樣子跟近況  ~~ 長相是沒有太崩壞~ 當然也沒有以前那麼俊美(是有那摸一大點失望) 就是跟外國一般大叔再有型一點吧 (嗚嗚嗚嗚~~ 果然時間是很慘忍的)

po一下他當初的美照吧 是真的很帥ㄝ 我現在看還是會嘴邊掛著微笑~~

有沒有~~ 是不是 是不是~~ 很美吧~~~ 呵呵

那現在的樣子則是~~

well  就是平凡的阿多仔

果然阿多仔保養比較不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