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13:37:42tiffany’s land

100.7.1回診跟國營事業落榜心情

 7/1我又回去換線啦~ 這次換線後應該是有史以來最整齊的1次,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

有沒有~有沒有~ 是不是好整齊阿~ 其實後面有4個洞還沒合起來~ 所以應該還有好長一段時間要努力ㄝ~

這次換線一樣也很痛~ 醫生說理論上應該半年之後會慢慢適應就不會那麼痛~ 也許是我的痛覺神經太發達~ 因為我每次換線的時候 都相當相當害怕~ 這次我換線時候~ 剛好有1位要諮詢的進來~ 那時候醫生正好在弄下排牙齒~ (下排前面的牙齒是我覺得最痛的地方~ 每次醫生要弄那邊的時候~ 我真的害怕到最高點)~ 然後我不小心叫了"阿"一聲!~ 不曉得那位諮詢者有沒有聽到~ 醫生應該會覺得我在妨礙他做生意吧~

看一下側面~ 其實還滿凸的~ 但是已經好非常多了

 

接下來~ 我要分享剛剛得知的晴天霹靂的消息

那就是~

我又落榜了!!

是低是低~ 其實我本來是覺得應該有希望~ 但是專業科目沒有寫好. 於是又落榜了~

其實我在報名的時候 我預設的立場是不會有工作的~ 但沒想到~ 當我報完名也考完初考後,

竟然竟然就找到我現在這個工作啦~ 所以~ 我其實沒有很多時間去準備~唉

這件事情告訴我~ 要有充分準備~去迎接考試~

對~

沒錯!

我要再努力(鬥智燃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