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08:53:55TiFFanY

這應該是最後一篇文章

話說~那天上了離開前最後一堂的芭蕾入門課(延伸閱讀:關於這堂課),我一償宿願地穿了硬鞋。

那雙硬鞋就是妳在版頭看到的Freed(延伸閱讀:關於這雙硬鞋,及她上那堂課前的樣子。)

我當然不敢說那個我們上現代或者某些爵士課程時,必須爬來爬去、滾來滾去、躺來躺去的地板太髒了;只能說,我可能上得太用心了。

以下是這雙硬鞋現在的樣子:

(拍攝日期:就~今天呀!)




(拍攝時間:就~剛剛啊!)





問我會不會很心疼?

當然不會呀!

我一直覺得硬鞋買來就是要穿的呀!(而且,要把她穿到壞......xddddd)

把她收在防潮箱,她會很寂寞耶!

 

另外一個原因是:



我還有另外三雙硬鞋等著我穿勒(臭屁地昂起頭,驕傲地甩動著身體!)




來個硬鞋大合照吧!(獨缺我那第一雙軟掉的硬鞋,因為放在桃園家,我實在沒空回去拿......xdddd)

備註:中國賣的足尖鞋,真的有夠便宜!(雖然我只找到一家有在賣......xddddd)

 

結論:我不會放棄學芭蕾的!








上一篇:是師奶又怎樣?

堤上柳 2009-07-23 23:10:13

當下要珍惜,面對要釋然,乖,要照顧自己的身與心,別太累。一起上硬鞋課機會多的是,還記的我說的笑話有關舞藝教室外的層層黑霧嗎?要伸頭探腿進入時如何顧及摯愛需求與自我執著的平衡要靠智慧喔。

re 堤上柳學姊 2009-07-23 09:59:23

謝謝學姐永遠那麼照顧我!
我真的很感念在心。

原諒我最近沒辦法打電話跟您報平安!
也請您原諒我的爽約(本來開玩笑說要陪您上7/21的硬鞋課,現在看我父親的情況,我可能連7/27的也上不了。)。

等我父親好一些了,我一定會打電話給您的。
一定會的。

請您,再等一等喔!

TiFFanY 2009-07-23 09:13:10

是真的想過:
把這裡留著,開放著,不更新就好。
這樣,如果有一個人從這裡找到有用的資料,對她有一點點的幫助,那我也會是開心的。

可是,留著這裡,我就會牽掛。
牽掛著會不會有人來留言?牽掛著我多久沒有更新?計算著我多久沒有上課?

這些,對我來說,已經開始需要用「承受」去形容。

我決定去「臉書」寫芭蕾網誌─如果我有機會回去繼續上課的話。

因為那裡可以設定我的網誌只開放給我的「朋友」,最多是我「朋友的朋友」。

「臉書」沒有付我錢,所以妳真的可以不必為了能夠看到我的上課筆記或其他一些學習分享而去把妳的臉也放在書上(如果妳本來就沒有在玩臉書的話...XDDDD)。

妳在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150510380
可以找得到我的臉書(當然還有一些芭蕾同好的)。

另外治療的一些文字,我則找了另外一個不會公開的地方。我只是想能更自由地說話。

所以,請原諒我的自閉。

我把文章全隱藏了,獨留這篇(為了讓來不及的人看得到回應),整個版,最後還是會關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