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12:14:35TiFFanY

我其實一點也不想離開‧你

雖然,我總是笑著。

像被說過的「好像一直都很開心!」

但其實我常常就被很些微的事困住了,久久,跳不出哀傷的情緒。

 

講著我的離開,有點刻意雲淡風輕的。

但在訂機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流淚了。

 

因為,我是那麼地不捨得‧你。

因為,我其實一點也不想離開‧你。

 

我喜歡看見你。

我喜歡聽見你。

 

我喜歡跟你一起呼吸。

我喜歡隨你一起舞動。

 

或許,我回來,你不在了;

也或許,你在,我不回來了。

 

我不曉得我還有沒有機會再跟你如此靠近?

 

我突然想起,我忘記告訴你:你笑起來很好看。

也沒來得及問問你:其實你是一直看著我的?

 

看著我‧‧‧

因為你,而開心的笑;

因為你,而笑得開心。

 

所以,

你理解我的不捨,

懂得我的不願離開。

 

你知道 ‧‧‧‧‧‧

我會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