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1:33:33TiFFanY

這是承諾

之前說過

破兩萬

放照片......

 

我一向很守承諾

說過的話

答應過的事

無論如何

都要想辦法做到

(嗯~挺著胸膛,迎著晨曦......眼光堅定地望向遠方......)

 

這是我的狗兒子---乖乖的照片

 


第一次拍照,請大家多多指教!


因為沒有經過訓練,所以偶只會擺一個pose,歹勢唷!

 

雖然麵姐說:「妳如果放狗兒子的照片,就是耍賴!」

可是真的很想說說乖乖的故事......

 

乖乖是我從寵物店帶回來的

那間寵物店的老闆

看起來就像是黑道的大哥.......

 

那間寵物店是下午之後才開門

每到中午

經過那邊都可以隔著鐵門聽到裡面的狗狗不停地叫

寵物店的坐向是一到下午就西曬

狗狗們就這樣曬著太陽不停地叫著

 

有一次

我從對街看到落地窗內的老闆會用愛的小手反過來(也就是藤條的部份)打狗狗

於是我當下就決定:

在接了小朋友下課後

帶著兩個妹妹進去挑狗狗

想著:

能救一隻回家就是一隻......

 

乖乖是裡面體形最小最安靜的一隻狗

其他都是雪那瑞和貴賓(幾乎是成犬的大小了)

老闆從籠子裡把乖乖抱出來的時候

乖乖不會站立只會趴在地上不停地發抖

 

老闆用狗糧引誘牠

牠也只是趴著不會動(除了發抖)

雖然

當時很懷疑帶看起來一點也不健康的乖乖回家後

乖乖會不會活下來?

後來轉念一想

帶牠回家

至少我會盡力去照顧牠......

 

老闆開了頗高的價錢

跟他殺了一陣價後

我還是乖乖地去提款

然後帶乖乖回家

 

第一個晚上

乖乖什麼都沒有吃

張著恐懼的眼睛也不敢睡

只是不停不停不停地發抖

只有我把牠抱在懷中時

牠才會不小心打一個瞌睡

於是我就這樣坐著抱著牠撫著牠

跟牠說了一整晚上的話......

 

直到現在

乖乖來我們家快半年了

雖然牠還是幾乎不會叫

(我們一度懷疑牠是啞巴,還請醫生徹底檢查過)

由於牠有自閉傾向又極度怕生

所以牠老媽(就是我)好肩負起幫牠洗澡、剪指甲、偶爾修毛的工作

(買了狗狗美容的書,準備下一步要買電剪,學學幫牠美容)

 

乖乖現在健康快樂得很

雖然還是很膽小恐懼

叫牠過來牠總是要貼著牆角走彎幾個彎坐一陣子才敢靠近

但是

牠似乎習慣了

小姐姐每天看到牠都要親熱地抱抱

牠外婆(就是我媽)邊打著電腦遊戲邊抱著牠讓牠睡在她的膝上

牠會在牠老媽(就是我)煮飯的時候坐在旁邊陪著;上廁所的時候坐在馬桶旁陪著;洗澡的時候在浴室外面等著;扶著櫃子拉拉筋踢踢腿時在旁邊繞來繞去地玩著......

 

乖乖很乖

雖然乖乖是狗

可是乖乖是我兒子......

 

寵物店倒閉關門了

到現在我都還很遺憾

沒能多救一隻狗出來......

 

照例~

筆記必須與芭蕾相關

但是原本打算破兩萬才放上來的成芭照片

已經搶先被閻老師在子愛的部落格全曝了光

(淚~~~~)

所以同場只好加映肥河馬穿硬鞋的照片

硬鞋只在家裡好玩地穿過幾次

我還沒有上過硬鞋課

所以

拉繩未剪、緞帶未剪、腿毛未刮、最糟的是閃光燈忘了開......


好啦!

我承認我之前穿著玩兒的時候

我家地板沒擦乾淨啦....XD!

 

2009-01-20 09:58:43

照片很漂亮而且看起來不要木蘭啊哈.

我家米克斯流浪狗老了,有嚴重的牙週病,現在還要吃維骨力ㄟ.
有位跳舞的學姊他們家狗狗還吃中藥調養呢.
為什麼沒有健保?

版主回應
第一次成芭課的照片
偷偷告訴妳喔
舞衣是有襯墊的啦

第二次成芭課的照片
就完全地破功了
雖然不能算是發射完飛彈的木蘭號
但也真的跟代父從軍的木蘭沒兩樣了啦!
(木蘭無長兄)

套一句我女兒的話:「媽媽妳都愛狗狗不愛我們!」
還有「好想吃狗狗吃的嫩燒小羊排跟普羅旺斯牛肉喔!」
她老媽我也只好說:「我也好想吃喔!」......XD
真是好狗命呀!

我女兒還會抱怨:「媽媽妳最愛的是芭蕾喔!」
她老媽我就會趕緊放下手邊的事
摟著她親親她
然後說:「不!妳老媽我最愛的是錢!」

哇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錢
哪能跳芭蕾呢?
2009-01-21 23:16:15
Claire 2009-01-19 21:05:39

原來子愛的部落格有照片ㄚ (我看到了)
最高的那位就是妮姊姊嗎? 好有氣質喔

我家也有一個貪吃、貪玩又膽小的撒嬌狗妹妹
每次在外面看到其他流浪狗就覺得牠們好可憐
又餓又冷...
那些虐狗虐貓事件,根本不敢看 (可惡!!!)



忍不住要宣導一下 (對不起)
請用認養代替購買
(而且所謂”安樂死”幾乎都是假的
顫抖、淚水、哀嚎"慢慢"窒息才是真!)
(妮妮姊姊的情形當然不算,你是發揮愛心拯救了一個小生命呢,但想小小囉嗦一下,如果還沒結紮,記得結紮喔^^”)

版主回應
其實
當我人還在大陸時就一直常去逛Rose的花園
其中收容所實錄...每週狗狗的狀況報導及救出的狗狗後續的情況
我只要有空就會一直跟進
我所能做的很有限
除了偶爾資助牠們之外......

我父母家裡已經有一隻收容的米克斯
所以當那個「大哥」跟我說
只要再加兩千塊
可以再多帶那隻很吵的雪那瑞(因為牠最常被修理啦)回家時
我其實就開始猶豫......
因為我桃園家是小公寓
我父母家雖有院子可是沒辦法接受太吵太活潑的牠

後來那隻雪那瑞沒有被別人帶回家
我經過櫥窗都會逗裡面一直叫的牠玩一下
直到寵物店突然鐵門再也不開且貼上招租紅紙.....

很難過呀...
因為我當時也在寵物店裡抱過牠
而牠現在被怎麼樣處理了?
想到就會很後悔很後悔...
怎麼不一咬牙把牠也帶回家就好了

乖乖因為小時候受虐
所以成長較其他的小狗狗來得慢
前一個星期打預防針及吃心絲蟲藥的時候
我有跟醫生討論過結紮與植晶片的事
醫生建議我再過一段時間喔
(妳放心 也謝謝妳的宣導......)

我是很高很魁啦
不過沒什麼氣質啦...XD
(又被多一個人看到...唉呀...害羞死了...咬著袖角...跑開了....)
2009-01-20 07:34:40
re: 女娃兒 2009-01-19 16:58:37

識別碼不過?
我來試試...

看到中文的數字
八三九六
輸入8396

看o不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