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2:38:43是我

渾渾噩噩

親愛的電腦先生終於讓我打中文了
我都快哭了
你要讓我練習英文也不是這樣嘛!
哈~總之我還是乖乖回來打網誌了
默默的
暑假已經過了四分之一了
我到都在幹麻呢?
其實我也不大記得了XD
就跟朋友出去、打工、去找老家伙玩、跟家人出去、在家宅
打工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ㄟ= =
ALL DAY下來 腳真的快斷了
還要被使來喚去
我還是好好唸我的書好了= =

在家宅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ˇ=
可以每天都在看電視ˇ
我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電視大兒童XD

前幾天跟涼施去看赤壁
真是不錯看ㄟ=ˇ=
我還真的很愛三國故事
看幾遍都很好看b
我一直以為趙雲只有在PSP裡面很厲害而已!
沒想到他這麼強押bb
害我看電影的時候好激動押XD

好啦
差不多就醬拉
外面是下大雨的颱風天
我卻還要去上班
ㄡ~~~~~~~~




還是你親愛的高詩詩 2008-07-24 02:55:30

哈 暑假有ㄉ時候不宅就不是暑假摟ˇˇ
況且你短期打工本來就難找
哪像我都被關在台北 哈 都跨不過淡水河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