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16:05:35言.

不好意思中了暮光毒.

 

説是這麼說啦...

但我總覺得自己根本是迷上羅伯派汀森(愛德華)

啊啊他的眼睛超會電人!我很少迷男演員迷成這樣...破廉恥 (喂)
我承認最近有點犯花痴 但這不是本性

 

事情的始末是因為上禮拜發生地震那天晚上...

我媽在看暮光  我就稍稍看了一下...就中毒了

 

後來重看三遍...

無名的音樂變成暮光主題曲...

甚至想跟同學借小說來看...明明正書都不讀...

 

我果然是以私心看世界的!!! (Oh~存存~~)(你失態了)

 

然後新月我是不會去電影院看的 (現在大概下檔了吧?)

因為聽說愛德華戲份超少

雅各對我來說魅力不大...

除非吸血鬼和狼人願意聯姻(?)否則我是不會改變心意 (喂)

要不然把香蕉放進耳朵裡我就原諒一下(??)

只能說我私心太大了XDDD

 

噢對 封a咱們元旦找個時間出來玩吧~

然後聖誕賀文就讓他隨風飄逝吧 正文也是

 

我也是有在寫的 只是坑太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