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12:38:04Häagen-Dazs®時尚童

最近阿

7/2起外调衣蝶一馆

人果真多到不行...超忙超累

但每天还蛮充实的

7/6~7/8和宝贝一起去了宜兰童玩节

一起逛了罗东页市、一起去南方澳玩水看海景

一起去了童玩结、一起把身体都晒的黑黑的

一起度过了我们难得的三天二页的假期

真的很好玩、和你在一起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也许...最近的我

真的很少时间可以陪你

也许...这个暑假

我们可能会很少见面

但...请相信

我对你的爱一天也没少过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每天都在想你

每天都在关心不在我身边的你

现在的我们都要好好相信对方

相信我们一起经营了这快一年的感情

我会给你满满的安全感、也请你好好的跟着我

一起迎接每个属于我们的每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