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12:29:23Häagen-Dazs®時尚童

未来...一起实现

一年后,我们一起住在信义区...

早上你起床上课,而我起床上班

傍晚我会去接你下课,我们一起去Surper Market买菜准备回家打理晚餐

我们一起吃饭边聊着你学校的点滴和我公司的趣事

饭后一起洗碗一起吃水果一起看电视

然后一起洗澡,累了...一起睡我们软软的大床

当你要期中考、期末考,我会煮好宵夜不怕你半夜饿肚子

下雨天,会替你撑雨伞直到你走进教室,我才离开

手机会随时开机,决不露了你找我的每通电话

上班时,我会边工作边想你

放假时,我们一起去逛街买你喜欢的东西吃你喜欢吃的东西

一起租室内设计杂志回家看,一起动手设计布置我们的家

每隔半年至少带你出国散心一次

每隔二星期要计划带你去郊外走走,不让你老是待在繁忙的都市里

当你需要我陪,要抽出时间陪你说说话走一走

当你难过流眼泪,要动手帮你擦掉脸上的小泪珠

当你开心的哈哈大笑,要打从心里也替你开心

当你撒娇时,要百分之百配合你

这些...也许不是现在...

未来...还有很多很多...

慢慢来,我们一起让它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