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7:15:37特異功能的朱

夢?

”只有處於瀕死狀態,一切就能重來”

這是我醒後,印象最為深刻的話語。
---------------------------------------------------------------------
我走入一間狹小又陰暗的房間,唯一的窗戶已被窗簾蓋上
只有一盞昏黃的小燈在天花板晃著,光影交錯
此時,大門嘎嘎作響,似乎有人進入屋內
一位模糊的人影站在我面前,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不曾遇過但卻有戀人的情愫油然而生
似乎在這夢境中我跟他是一對戀人

他帶著我離開房間,外頭有很多門並列著
每個門板後面似乎代表不同世界、不同挑戰
我們一一進入完成數不盡的任務和旅程
當結束最後的同時,我們又回到當初出現的小房間中

”在這些過程中,你覺得有哪些部份值得回憶或想重來的嗎?” 他突然問道

”好像有,如果那些用另一種方式處理的話,也許結果會更好” 我回應

”那,你想重來囉? 那我來幫你”

瞬間,他緊緊掐住我的脖子,我完全不能呼吸,身上血液似乎都衝上腦部
痛苦之餘,耳邊不斷聽到 ”只有處於瀕死狀態,一切就能重來” 的話語
於是我.......

又回到一開始的夢境,而那個人又出現.....
夢,重新開始~

--------------------------------------------------------------------

夢一醒,不斷思索那句話的涵義,太真實太深刻令我有種想相信這句話的衝動
但,這畢竟是一場夢!
小小圭 2008-07-08 09:25:37

最近也很想一切重來~
很疲憊捏~
想消失一下~或是一陣子~
變化突然間又更加擴大了~
搞什麼呀~
話說你準備的什麼考試~
啥時結束勒~
閉關很久很久了~
要透透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