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20:56:05燕燕

算了

又一次的無言,無力想說算了!

老姊約要去月眉玩樂

我說:不行我要準備拜拜的東西

這禮拜端午節連續假四天中其中兩天是要準備拜拜的東西

第一天我準備爸也準備,原訂第二天是我載老媽去準備

但是缺乏溝通的兩老一大早就讓我不知所措

兩老沒有什麼異樣啦,是發生在我身上

五點半老爸就敲門要我準備囉今天市場只做半天喔...

於是我起床了但看媽的動作是去山上,我傻眼.......

原本我打鬧著跟老媽說那麼早我們就先去吃早餐然後再買菜

結果 ,可惜,不在我的預料中,唱反調了

竟然起床了我也不打算睡回籠覺,自個兒先到淡水再繞到三芝去

淡水太早了我七點到淡水菜攤才在準備沒有幾攤可以買

繞了兩三圈後發現

累了因為還有半小時菜市才熱鬧

要再耗半小時等所以我放棄,照第二個行程出發"超市"

結果............也還沒開.....真有夠圈叉

就又騎到三芝去了,繞一繞回到家10點多,發現老媽自個兒走路搭公車去淡水囉!

就是"愛這樣",話不講清楚,也不表達意見就是在互想比廿

廿下來我怎麼可能會聽妳們這些無意義的對話呢,我可以我就自己出門去了

沒有人說要等阿....所以我自個出門去啦!

無所謂.......兩老因為這次又更加證明了兩人的無言世界

兩人各過各的生活,看在眼裡的我很不捨,從中再幫忙也沒用了

已經根深地步只有在兩人生病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是"夫妻"

不想這樣去想但是今天的事情又讓我切心,無言

我只希望妳們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就好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可以溝通的智者

下一篇:年輕是本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