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23:48:45燕燕

第一份給媽媽の”禮物”

 


老媽的生日是昨天

昨天我們一家四口一起慶祝了

美味蛋糕+清涼的香檳+我做的晚餐+妹買的外食=一頓溫馨又感動的生日宴

無動如山經一番邀喝後,老媽依舊不肯前來切蛋糕一同坐下來慶祝

於是妹妹帶頭出動,妹拿著cake我拿著塑膠刀前往母親所在地"廚房"

妹唱著歌我觀看老媽的表情,竊笑的媽媽被我跟妹發現了

平日嚴肅的表情再這一刻"笑了",我們感到好欣慰好竊喜好開心喔

我們迫不及待的再老爸結束晚餐後的幾十分鐘後

我跟妹倆就端出了cake,準備大快朵頤一番拉!

今年的特別之處好多喔

1.第一次送媽媽禮物,我跟妹個人送個人的,一人一包紅包給媽媽

2.妹很阿沙力的贊助"cake".......我也好感動喔哈哈

3.一家四口很開心的慶祝老媽的生日

我跟妹的想法一樣,why朋友,同事都在慶祝過生日

而身邊最重要最親的人卻要因為顧全大局,尊重誰誰誰

而導致什麼都沒有,最親的人怎可以什麼都沒有,就讓"生日"平淡的過了呢!?

養兒能防老,當老了,病了,不用擔心沒人來安頓,照顧

但兒子,女兒,媳婦阿.....大家為何要將痛苦加諸在老人家身上呢

這樣不如我存很多錢老了就養老院待即可呢.....!!!

發人省思......................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下一篇:2010生日感謝狀

這樣一個我**莉詰 2009-05-15 12:49:58

沒錯!其實我也一直很怕你不想這麼做,但從下班熱線開始到拿cake到廚房,我發覺you很有勁,或許這就是默契吧!讓我們互相cover然後再看到那一笑容後,我們都意外得到了一份感動!和省思!
好樣的you!!但真的很好玩耶,哈哈!!
雖然外表冷配的兩人,但在我們”麻雀”吵鬧下,哈哈!!
真的...生小孩要有能力養的起再生,不要防老的心態而生,且我們每個人真的要從年輕做好退休養老的”存款” ya!!!且一直迫不及待要切要吃,老爸才放下碗筷,我們就馬上行動了!!哈哈
愛吃又愛喝的倆個人!!那瓶酒真的太讚了!!再來去買來冰過頭再喝它!! ”五個x”快;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