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1:54:01sun

12星座父母會怎樣把小孩子寵壞

 

參考月亮星座

PS月亮、太陽都可以參考,但是月亮比較實在一點,因為月亮是你的潛意識,你慢慢會用這種方法對你的小孩,通常會寵壞小孩都是扮白臉居多,你可能自己幼年受過創傷,或曾經得不到滿足,或是你自己覺得怎麼樣對小孩是最好的,所以你有可能有這樣的症狀。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要什麼有什麼,自己的小孩都是對的

1.基本宮自己從小可能是感覺比較缺,所以小孩要什麼你能給就會盡量給,

   還有一點就是有可能你們自己在事業上非常地忙,因為你永遠都覺得不夠,

   錢不夠、房子不夠、事業體還不夠,所以到後來你們可能變成男強人

   或女強人以至於很少回家,或者是回到家小孩都睡了,

   所以小孩要什麼你們都覺得我一定要補償他,就會盡量的給,

   如果你是有空的爸媽,可能就不會這樣子,

   但是如果你沒空就會很嚴重喔!

 

2.基本宮是屬於那種小孩如果受到外面的人的欺負,你不是不問是非,

   但是你先槍口對外,我們先把外面的人搞定,我家的小孩怎麼會錯,

   因為你對自己的教養是有信心的,你覺得自己平常言教也好、 身教也好、

   家規也好,你都講得很清楚,小孩在家裡表現得也還不錯,你不相信小孩

   會出這種事情,會先護短,有沒有事你覺得自己心裡最清楚,

   所以先把外面搞定,回來要打要罵再說,

   可是絕對不讓外面的人看到你打罵自己的小孩。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放牛吃草,給他自由

固定宮就是知道自己是蠻極端的,你們要嘛就是很好很好的好爸爸、

好媽媽,要嘛就是壞人,如果扮黑臉你們會很壞、你們會管得很徹底、

你們會變成被小孩很討厭的人,所以為了不要當讓小孩討厭的人

你們會控制自己,而且你們很希望自己是被人家信任,

所以你們也覺得最好的禮物就是信任對方,如果小孩告訴你說

我雖然這次考不好,但是我知道我的能力在哪裡,你就會有一種:

好,你一句話我相信你,你就做你要做的,你要休學我也讓你休學,

你要學這個我也讓你學這個,別人都不看好學藝術,可是沒關係

媽媽挺你或爸爸挺你,所以固定宮的人就會有這種可能太過信任了,

萬一這個小孩自己沒有辦法為自己負責,你們的賭性就蠻大了,

所以這是你們寵壞小孩的方式,有時候還是要有一點方法,

或請你的另外一半代替你來管教小孩。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太萬能以致害小孩無能

變動宮把小孩保護得太好了,而且是屬於Murmur的那一種,

譬如說小孩要上學,如果是媽媽,媽媽就會說手帕帶了沒有、

衛生紙帶了沒有、便當要不要我幫你送,

對了我送之前我們在哪裡見面或者是怎麼樣,或者是她很體貼:

我會叫老師告訴你你再出來好不好,小孩只有一個感覺就是煩死了,

那所以這種保護得太周到或者是總是去收拾善後而沒有前面防堵,

或者是他雖然教到後來,他又自己打自己嘴巴,譬如說他告訴你

做人要光明磊落、光明正大,可是可能帶著小孩去買菜的時候

又跟老闆殺價,或者是假設並沒有拾金不昧,有時候小孩也會

有一種錯亂感,或者是前面他才說對爸爸媽媽不要大小聲,

可是對自己的爸爸媽媽他卻有可能大小聲,然後小孩也會有一種

那你的話到底要不要聽啊?以至於有時候他的教養小孩是沒有辦法吸收的,

因為小孩會看到你怎麼變來變去,所以你對小孩的教育變成反而

是一種嘮叨、負擔,而且並沒有一個效果,所以小孩在你的教養之下

很可能就陽奉陰違,或者是學會了怎麼樣就是學你嘛,

你也不見得會很喜歡,所以這一種型的變動宮當然是比較糟,

另外一種就是太萬能了,你可能把小孩未來的財產、基金、什麼都準備好了,

而且基本上你雖然嘴巴說你要學你要學,可是你又幫他準備好,

那小孩要學什麼?其實你沒有給他機會,因此你的萬能有時候也可能

會害到小孩,所以變動宮也要注意一下,有時候該鬆手就鬆手,

然後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要合一,這樣你就不會讓你的小孩變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