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10:20:53tiffany★婷婷★

我的假日計畫


MSN上遇到Y,他很驚奇的說,真的世界大賽打完你就出現了耶。是嗎,真的是這樣

嗎。也不能怪我,頭腦簡單的人一心向來無法二用,棒球八點就開打,一早進辦公

室簽入帳號密碼打開直播視窗以後就忘了上線這回事,很多人以為我自動休長假去

了哪………


但是看棒球看得太高興也是會有後遺症的。世界大賽之後,不,事實上是紅襪長毛

怪打贏洋基之後一切就有一點索然無味起來。如果我的小宇宙是為了看棒球和讀小

說才運轉的話,那球季結束以後我該怎麼辦呢。星期六星期天早上打開ESPN非常驚

駭莫名的發現,已經沒有棒球看了啊,不能不使人陷入一種空虛惆悵之中。好在下

午一點還是看到牛的封王戰了,雖然嚇得一身冷汗,總也是贏了嘛,不怪大家要哇

哇大哭了,得了九分還要打成這樣,可能真有什麼魔咒(不剛好是萬聖節嗎)在冥

冥之中發功吧……


所以,至少我們的季後賽還沒打。而且NBA球季也快開始了。我不能不這樣安慰著

自己,不然,沒有球賽看的週休二日,除了狂吃海喝,除了排隊等洗衣服,除了煩

惱要出去包便當或在家煮泡麵,除了K完五本小說,除了看白雲悠悠的移過對面五

樓加蓋的鐵皮屋頂,還有什麼可做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