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6:25:55超愛KAT-TUNㄉ~小梵

梵梵的童話故事~~~+^+(傀儡的自由)(暫譯)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間很古老又小小的傀儡店...

裡頭有一位傀儡師和很多很多的傀儡...

玻璃櫥窗內放了好多好多的傀儡...

吸引不少路人停下腳步觀看...

我是坐在櫥窗裡的其中一個傀儡...

我和其他的傀儡一樣靜靜的坐著...

一天一天不斷的過去...我看著其他的傀儡一天一天的被不同的人類買走...

有表演的傀儡師...有小孩子...有開店為了裝飾的老闆....等等...

我希望能被一個很厲害的傀儡師買走...

因為我想站在舞台上表演!我一直期望著!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還是沒有人來買我...

有一天...店裡的傀儡師做了一個新的傀儡放在我身旁...

我想也沒想到...

”它”的出現...成就了我的夢想...

卻讓我們迎向悲慘的命運....(待續)

----------------------------------

梵梵突然想試試看寫童話故事....

真是奇怪的想法...

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啥?(笑)

希望大家看完後能給我意見!

好讓我從中學習和改進!謝謝大家!
超愛KAT-TUNㄉ~小梵 2007-08-28 17:34:12

沒有啦...

這只是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寫完的

梵梵亂編的童話故事而已...XD

囡囡 ...♡Jiro 2007-08-28 17:26:07

嗯嗯~
擬被那ㄍ死殘還是自盡ㄉ影響到ㄌ
哈哈!!
XD&quot
擬降很累ㄋㄟ
又畫畫又寫小說
你太強ㄌ八
XD&quot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