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5:22:14啊魚"ܤ

獻給...所有陪我走過一切一切的朋友

奶璋-----
你有時候真的很白目呢!
所以才會和阿琪等人過不去
但是面對阿姨的時候
卻是很溫柔的!
許水謙【抱歉不知你綽號叫啥】-----
街舞很厲害唷~
希望你繼續保持下去
期待你在國中
也有很好的表現!
章魚-----
幼稚園和現在的妳
真的改變很多呢!
相信六年來你真的學到許多
一定要學以致用喔!
曾奶-----
既然真心喜歡她
就別放棄唷!
相信有一天她會被你感動的!
汪奶-----
跑步那麼快
上了國中也要繼續加油喔!
木瓜-----
在班上你是話少的人
希望你在國中
也可以繼續努力喔!
饅頭-----
加油喔!
相信你只要別放棄
她會回頭的!
要好好把握喔!
佑子-----
你一直很活潑喔
只是要懂得控制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都有笑聲呢!
小芳-----
要好好把握她喔
雖然現在沒什麼表現
但相信上了國中
你們的感情會更加深厚的
奶祥-----
你一直以來都是班上的開心果
上了國中之後
還要一直努力喔!
奶慶-----
開心或生氣
都不要過了頭
懂得適可而止
不一定要選她
相信你會從失戀中走出來的!
林宗-----
數學很好也要持續下去喔
千萬別半途而廢喔!
西瓜-----
要加油喔!
上了國中也要繼續努力
當個乖寶寶!
奶油-----
你也一樣喔
上了國中
都要繼續加油!
鍾鳥-----
祝福你和她可以更甜蜜喔
但要知道
不可以太過頭
她不是你的專屬女傭
偶而要想想她的感受喔!
阿恬-----
在班上妳總是熱心服務
上了國中也要繼續加油喔!
阿秀-----
雖然有時我們會吵架
但是妳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上了國中
也要繼續連絡喔!
阿P-----
要多看看他喔
想想他為妳的的付出
要好好把握喔!
阿琪-----
總是瘋瘋癲癲
但其實很聰明喔!
要記得在601的日子喔
永遠別忘了
海˙綿˙寶˙寶!
小佳妤-----
可愛的妳
上了國中要加油
才會變的更加可愛喔!
阿兔-----
妳一直都是我的知心好友
要記得我們一起歡笑的日子
上了國中之後
我們也還是好朋友喔!
阿晴-----
妳這個傻大姐
有時別那麼憨
才能和大家相處的更融洽喔!
龜龜-----
雖然妳在班上
常常沒有人搭理妳
但是把動不動就生氣的壞習慣改掉
也許就有人來找妳聊天囉!
阿淳-----
知道妳還惦記著他
但是要堅強喔
他一定也沒有忘記妳的
記得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麻吉喔!
阿姨-----
要勇敢喔
他對妳不錯的
試著多交談
感情才能加溫喔!
阿郭-----
雖然曾經吵架
但也都走過了
要記得601的所有人喔
阿嬤-----
妳要加油喔
要好好把握他
才不會讓幸福溜走喔!
阿彭-----
運動健將阿
上了國中也要持之以恆喔
不會忘記妳的!
阿佩-----
如果喜歡他就勇敢面對
不可以退縮喔!
郭瑀-----
有時別人說的話要先想一想喔
妳很單純
但是這樣
才不會常常被騙喔!
施馨-----
妳對我很好呢
要常常想起我們喔!
賴老師-----
謝謝你這2年的辛勞喔
你真的把我們教育的很好
讓我們可以笑著離開
雖然有不捨
但我們也會勇敢面對喔!
---------------------------------------------------------------------
謝謝這6年小學生涯裡
陪我渡過一切的朋友和親人
讓我可以努力下去
把那些開心、難過、悲傷的日子
通通留在我的心中
記得當初
我們帶著期待、走向期待
懷著迷網、走入迷惘
如今
我們又將帶著期待、走入期待
懷著迷網、走入迷惘
踏入人生中
另一個不同的階段......

上一篇:畢業喔...

郭瑀 2008-08-19 08:16:34

恩!
我不知道我是單純還是愚蠢

不過我不會忘記妳ㄉ

龜龜 2008-08-09 21:59:54

太晚來啦!~
但我會改掉
下次的你們看到我就是不一樣的我
因為我也要試著改掉
夢想默默的接近
當然要改掉啦!~
呵呵呵

棒棒『敖傑』晴 2008-08-05 15:14:18

我好感動 要哭ㄌ啦><
雖然畢業很久ㄌ
謝謝妳
不要忘了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