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0:59:07剛剛

思念〝愛就在心中

思念ˋˋ

這是習慣?...

唉.....

這種日子已經兩年了...

每天.日日.夜夜.做的事情.都是一樣...

我不會膩嗎??..還是....

我不該在這樣陷下去....

不是說好.當成朋友...

這樣..是為了不要讓日子難過...

還是...我真的做得到..??

完全毫無頭緒...唉.....

多麼希望...妳在這假期..

還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人要學獨立..或許這也較成熟....

妳的意思是什麼???...

我會了獨立..有了我了解成熟....

但..我還是不了解那千年也解不了的謎...

難道要我不在裝瘋賣傻???...

OH..My god....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