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1:03:19剛剛

樂團〝解開的謎團

嘿嘿...

從我們成為團裡的學長以來

我就有個很不明的謎...

那就是...本團首席..阿福...

每次練完...他都會用一種很”鳥”的眼神”ㄘㄟ”我...唉...

有時後還會在我背後說我壞話...

還說什麼”我”上課(樂團)很吵...一直笑.一直講話...

我就覺得很奇怪..或者是..有時候突然對我生氣....

原本是想說...可能是他的個性就醬吧...脾氣有夠差的!!!

不過...上次有人告訴我說....

呵呵....

因為我們練的時候...我本來就是那種很喜歡”動”的人嘛...

801的應該都很了解..(笑)...

團練怎麼可能會乖乖的坐在椅子上阿...

停下來就聊天..玩...哈哈!!!

所以本屆最常罵的首席也是我..哈哈!!!

嚴重到差點被換下來...呵!

言歸正傳!!

我常和旁邊的王學妹講話...有時候就會一直笑...

反正..就是很吵就對了!!!

下課大首席阿福就會用一種很”鳥”的眼神”ㄘㄟ”我..嘻嘻...

其實是有原因搭..哈哈!!!

這原因讓我聽了..笑死我啦..哈哈!!!

他會吃醋捏...哈哈

又不是不了解我= =”

嘻嘻...詳情問我吧..不爆料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