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9:59:56剛剛

台中〝距離.猶豫不決

唉...

本來...是帶著一種..像以往一樣的心情去的!!

唷...唉.....

結果呢...一切的一切..變的好多....

在木柵過去..大安的現在....一點一滴....

雖然放了手...那心呢....

在台中的幾天....故事並不是當初想的那麼簡單.....

如此的距離...我是否堅持的這呢...

那麼...這段感情..是否有未來呢..??

唉...好亂....

重要的是...我長大摟!!!

不會那麼在依賴朋友了...

從前的我...處處交朋友..以致於太依賴大家了...

程度到連個午餐都不買的那種..(笑)

因為有大家嘛...一雙筷子走天下..哈哈!!!

現在呢..這種壞習慣不知道改不改的了辣...

不過...至少我知道..我成熟了...真的!!!

唉...(思)
ps..不要問我.因為..我不會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