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3:40:47tiens888

「和尚挑水的密秘」

元末明初,有兩個和尚分別住在相鄰兩座山上的廟裡,這兩座山之間有一條河,每天都會在同一時間下山去河邊挑水,久而久之便成了朋友,不知不覺五年過去了,突然有一天,左邊這座山的和尚沒有下山挑水,右邊那山的和尚心想‥{他大概睡過頭了吧}

沒太在意。哪知第二天,左邊這座山的和尚還是沒有下山挑水。一星期過去了,右邊那座山的和尚心想‥{我的朋友可能生病了.我要過去看望他,看看能幫上什麼忙},等他看到老友之後,大吃一驚,因為他老友正在廟前打太極拳,一點也不像一星期沒有喝水的樣子,

他好奇的問‥「你已經一個月沒有下山挑水了,難道你可以不用喝水嗎?」朋友帶他到廟的後院,指著一口井說‥「這五年來,我每天做完功課後都會抽空挖這口井,即使有時候很忙,能挖多少是多少。如今終於讓我挖出水來了,我就不必再下山去挑水了,可以有更多的時間練我喜歡的太極拳了。」

  在工作領域,即使薪水,業績獎金,年終分紅拿得再多,那也只是「挑水」‥可別忘記把握利用下班後的時間不斷挖一口屬於「自己的井」,培養自己另一方面的實力。所謂「白天求生存,業餘求發展」昨天的努力就是今天的收穫,今天的努力就是未來的希望,多年前不分伯仲的同窗好友,如多年前不分伯仲的同窗好友,如今的境遇不可能相同。歲月不饒人,當年齡大了,挑不動水時你還會有水喝嗎?
別忘了現在就行動!選擇直銷就如同給自己挖了一口源源不斷,細水長流的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