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2:26:41─═ 飛魚哥 ☆〞

《潔語》

每到星期五

就是超快樂的日子^^

因為......

是有潔哥的課

方雅潔個人小檔案

  • 姓名:方雅潔
  • 性別:男(不認識的聽他名字都誤以為他是女生..)
  • 身高:162(目測法)
  • 體重:70(目測法)
  • 個性:直言不率!性格剛直(心情安靜....?!怎麼唱到軍歌去了...)

差不多是這樣

潔哥笑話都爆好笑的

跟我國中時期一樣

我到了高中

不太敢開口

怕哪個老師突然白目

被記過.....

應該是不會啦!

>>>>>>

曹操與蔣幹

在東漢末年,蔣幹要向曹操問候 ,但因為當時收訊不清楚(其實在東漢末年就已經電話了,只是只有曹操和蔣幹專有,所以都沒人發現)

蔣幹:(曹)操!你好嗎?

曹操:(蔣)幹!!我很好!

蔣幹:(曹)操 妳媽勒??

    叫你媽聽電話

曹操:喂?我(曹)操他媽

蔣幹:等!我叫我媽聽

蔣幹媽:喂?我(蔣)幹他媽?

    你是誰??

曹操媽:我操他媽!

    。。。。。。。。

相信高一仁同學們已經聽過很多次了....XD

再來介紹幾2古人

陶淵明,又名陶潛,字元亮

不屑「2五斗米折腰」我呸!

都快餓死了還在假清高!!!!

「採菊東籬下,幽然見南山。」

哀~可憐ㄚ

范仲淹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吼~!拜託

誰會在大家憂慮前憂慮阿?

那不就是杞人憂天了嗎?

後天下之樂而樂

當然是在大家快樂前快樂

誰要玩你玩剩下的.....

真的是吼~

何必活得那麼不快樂勒??

說不定得了憂鬱症都不知道。。。

 

還有!!

司馬光 睡覺用什麼警枕嘛?!

說什麼睡覺是浪費時間

你睡不飽

會有力氣和精神做其他事嗎?

還是有做

可是都沒有很專心

真的是

都快睡不飽了還在假清高....

結論:

古時候人真的是閑閑沒事做

要找事情做

搞出一堆不必要的名堂來

害我們要學習你們什麼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搞什麼阿?!

 

angel52649 2008-12-14 22:30:53

這好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