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2:08:41

大家永遠都是好朋友



嗯嗯嗯~很久沒文囉︿ ︿。。。先說的,我辦報台,只是一時興起好玩,並不是要什麼人氣,所以有沒有人氣,我都不會管,也不會覺得如何,但如果你是我的朋友,就發表一下你(妳)的意見,我會很感激的!!



其實最近沒有發生什麼事= =,很無聊的給它過完一個禮拜,唉唉唉~這個禮,又跟我家寶貝吵架了= =明明說好,我爸媽這一兩個禮拜會忙,你自己也說,我每天七點下課後,你要來接我回家,但是星期三那天,你做到了嗎?!前一天,還打電話跟我說,要我下課後在校門口等你,不要亂跑!結果,我等你等多久?!到七點半你都沒有出現,一通電話也沒給我,我生氣的是,你為什麼每次說話都不算話,害我等沒關係,連我媽咪、女兒、北鼻慈還有我阿嬤也陪我一起等,她們說要陪我一起等,她們才放心,不過等了半個小時,你都沒出現,我也不想等了!我並不全然都在賭氣,我不想讓我媽咪她們等太久,所以『不等了』!!不過算了,既然你都道歉了,我媽咪她們也不生氣,所以原諒你,但下一次,我覺得還會發生同樣的事吧!!



哈哈哈~說到我爸媽,他們最近都很忙,沒時間理我,所以我要怎樣就怎樣︿ ︿,而且~我老爸那天說了一件讓我很期待的事,事情這樣發生的,某天晚上在客廳,跟我爸一起在看電視,我爸突然說:『女兒啊,你想不想去美國看王建民比賽啊?!』聽到時愣了一下,我問:『問這幹嘛,你要帶我去唷?!』我爸說:『對啊!如果你想去,老爸帶你去,但前提是~你到明年學測前要給我努力讀書!』我說:『真的嗎?!你確定?!』我爸說:『當然~你老爸我什麼時候說話不算話了!』聽到時,真的超開心的︿ ︿,【王建民,你等我!我去找你~~!】所以,我得努力讀書啦!︿ ︿。。。




再來是,今天跟我們那群寶貝們出去︿ ︿,還有我們班那幾個跟我們比較的男生,也有一起去,因為明天是小白的生日,大家在兩三個禮拜前,就說好要去幫小白慶生,一點時,大家先在SOGO集合,嗯嗯!很開心,到的時候,我不是最後一個︿ ︿,趁大家還沒到,先跑去買蛋糕要送貪吃的小白當生日禮物,花了本小我$160,唉~結帳時,我的心在淌血,我的錢錢在跟我說『媽咪~別把我丟下!』但是我必須跟我的錢錢兒子說『對不起~後悔莫及了!改天有緣再相見!』到樓下時,剛好一點,人陸陸續續到了!開始了一天的Happy︿ ︿!事情的原委不想打了!因為功課還沒寫,想知道的來密我囉!但應該沒有,因為該知道的人,今天都到了!= =。。     
    【還有,就是我今天拜金的花了600摳!!】



怪哉~怪哉~剛剛本來想到很多事情能打,但我現在忘了,等我想起來再寫囉!!阿阿阿~對了!下禮拜又出門囉~因為中秋節嘛!要去烤肉,更爽的是,下禮拜一彈性放假,從星期五休到星期二︿ ︿聽到我阿嬤在說時,整個就是【爽快】二字形容︿ ︿。。。




不過最重要的是,今天我們大家在吃飯時,大家訂下了一個約定,我們班那七個男生,還有我們五人幫的約定,大家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永遠也不會忘記!!






            pic:【先刪掉!改天能貼再貼!】     

      
2006-10-10 22:39:53

哈哈~那天我花的160$,回家想想,心真的好痛唷> <,他還是一樣那麼欠打啊!不過我們幾個的感情,和別人比起來,真的特別好︿ ︿,總之~謝謝那天妳們陪我在那邊,至於該算帳的,我也找過寶貝算過啦!王建民啊~妳們也趕快存錢啊,改天我們五人幫一起出國,不一定要去美國啦!不過可以去看王建民比賽!

★豬豬〃﹏﹢ 2006-10-08 23:54:45

唉唉唉!那天真的會被小白氣死耶!整天都在耍憨= =,不過也因為他,才能讓我們大家有著那麼好的感情啊!至於我們陪妳等老公那件事,妳也不要放在心上啦!我們陪妳等,是我們自願的!放妳一個人等,我們絕對不會放心,誰叫妳長的那麼正咧!王建民啊~他真的超帥的,真羨慕恩,妳爸拔要帶妳去看> <!

2006-10-08 23:28:36

> <還是你最乖、最有朋友義氣了!你們那群的其他那幾個,我已經放棄了!就跟他們說要來看看的,居然都沒有> <。。你最好了,不愧我平常跟你最好!以後要常來嘿!︿ ︿。。你生日不是也要到了?!放心~放心唷!我會買禮物的,當然最重要的卡片也不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