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2:20:42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陳綺貞--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看你的眼神 有一點懷疑
再這樣下去 我如何討你歡心
閉上了眼睛 什麼都不想聽
誰都別說 我就要失去耐性
看你的表情 有一點不確定
眼看被愛情圍困的腳步如何看齊
離開了人群 什麼都不想聽
誰都別問 我早已下定決心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我還是要愛你
踩著愛情的潮汐 在你我之間來來去去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不會逃避
我要的不只是愛你而已
我要讓所有虛偽的人都看清自己
看你的表情 有一點不確定
再這樣胡思亂想 該叫我如何相信
離開了人群 什麼都不想聽
誰都別問 我早已下定決心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我還是要愛你
付出所有的勇氣 讓愛如潮汐自由來去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不會逃避
我要的不只是愛你而已
我要讓所有虛偽的人都看清自己
就讓我一步一步一步跟著你



打這篇文章的用意,其實沒有什麼,剛剛,我看著寶貝的小即帳號,忽然心中,有很多feel,冒出來的一句話就是【就算世界與我為敵,我還是要勇敢愛著你!】又想起了陳綺貞這首【就算世界與我為敵】,所以就把它打出來囉!︿ ︿。。我要把這句話,獻給我現在最喜歡的一個人,不用我說,大家大概也知道吧!


沒錯,跟你在一起,雖然讓我受了很多不好的評語,大家都說:『我搶了某某某的男友!』但是我不這麼想,因為你那時並沒有腳踏兩條船,那時的你,已經和原本的女友分手了!雖然那時候我不知道分手原因是為了什麼,但我還是很相信你,所以才沒有顧慮的和你在一起,也因為有你的呵護和愛、五人幫成員的支持,偉偉哥哥、建隆老兄、老哥阿彰的鼓勵,我才會那麼幸福,一切的一切都要謝謝你們,就算現在我們在補強班,跟你前女友還有你前女友的朋友們同為A班,她們當然也有說過不怎麼好聽的話,我雖然不怎麼好受,但有了大家的安慰,我變的不在乎她們那些無言的話,她們講出的那些話,更讓我感覺,我要在乎的是你和我自己,而不是她們,你看了這篇文章,也用不著去找她們算帳,只要知道【就算世界與我為敵,我還是要勇敢的愛著你!】懂嗎?!


好啦!好啦!前面說了那麼多感性的話,但!!該換我發洩了吧?!ˋˊ。。是妳們自己的嘴巴那麼不乾淨的,也不要怪我的嘴巴有多麼不乾淨,我搶了妳的男友,是嗎?!是吧!妳搞不清楚狀況啊!?妳的那些朋友又懂屁啊?!妳們先分手,我才接受他的!完全沒有搶好嗎?!妳們懂嗎了嗎?!我們受夠了,妳們罵我就算了,連我好朋友也跟著罵?!怎麼?我阿嬤就是他的阿嬤,我的媽咪就是他的媽咪,我的女兒就是他的女兒,羨慕還是忌妒,我知道我以上的言論很不乾淨,但到底是誰的言論先不乾淨的?!自己的心裡都很明白吧!告訴妳們,以後別再讓我們聽到一些有的沒的的言語譏諷,否則別怪我們不客氣,當然!!我也不會貝戈戈到請寶貝和偉偉哥哥他們來處理,我們會自己來!!
2006-10-10 22:44:10

哈哈~沒關係,妳們能了解就夠了,還有啊~北鼻啊~妳這樣會破妳的形象唷!打她們的事,不用我們先出手,應該會有人先幫我們處理吧?!

★豬豬〃﹏﹢ 2006-10-09 00:03:59

恩嗯!這首歌歌詞還滿有feel的︿ ︿,不過啊~我要說的話,都已經被大家說光了=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如果她們太犯賤,也不用跟她們多說啦!!直接打一打比較快!人手找不到可以找我們嘿!(壞心的我= =]

2006-10-04 21:25:03

To:老大,別說了。。真的是最配的啊?!>///< 討厭~討厭~怎麼說別人很假咧?那是人家的特色啊~!對不對?!好啦!我們會加油的!
To:りか,我也不知道自己幹嘛打的一大串,愈寫愈不能停,就給它寫了一大篇= =沒錯~我愛布萊德彼特也愛裘莉,放心!她們說的那些,還傷不了我︿ ︿。。。也很習慣了!!
To:寶貝寶貝,沒關係啦!我一直都很清楚,我也不是那種會隨隨便便談感情的女生,我會跟你在一起,也是想了很久,你也不用自責,也不用不著生氣,正牌女人啊。。聽了很有感覺︿ ︿,我也是啊!只要你還愛我的一天,我也不會放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