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0:11:51

很多事情



嗯嗯~最近真的很多事情咧= ="。。從哪裡講咧?!︿ ︿‥首先很感動的是,我居然有辦法在這幾天上來發文!!平常看到要打文章,我就開始沒力了> <。。哈哈哈~~好了吧!該回正題囉!其實也沒什麼啦!= =。。



第一件事咧~話說,咱們五人幫成員都進補強班了> <雖然很慶幸我們自己都還有救,不過,光是上上星期五集合時,我們就已經開始後悔了= =。。有兩個負責我們A班的老師,其中一位,本來就是我們大家的眼中盯,沒錯!!我們非常的討厭討厭她,集合後,他們開始劈哩啪啦的講所有要注意的事情,而那個被我們是為眼中盯的老師,從頭到尾都在講同樣意思的話:『如果你們做了什麼什麼違規的事,我就處罰你們!』『處罰、處罰、處罰,處罰個屁啊!』→寶貝女兒在集合後,非常氣憤的說著!早知道,我們A班負責的導師是她,我們早就不參加了!ˋˊ。。



已經經過了一禮拜又三天了,不知不覺,我已經開始有種很累的feel了!> <。。更何況還有八個月要奮鬥,聽了就想放棄了!> <每天上課上到7點,星期六一整天也要耗在那邊,誰不累啊?!如果跟我媽說不去了,一定會被訓一頓,八個月耶!八個月。。。= ="。。現在回家,就是先躺下來睡一會兒,起來就洗澡吃飯,還被我爸笑說:『你是豬八戒嗎?!』睡飽就吃= =。。他以為我願意啊??!不過算了,在學校上課時,想到很多東西能打,但現在都忘了= ="等我想起來再打吧!!︿ ︿。。。



今天中午也發生一件滿好笑的事,不知道大家聽了會不會覺得好笑,因為這件事,讓我笑了很久,吃午餐時,媽咪和博士在聊天,結果~媽咪好像做了個仰頭的姿勢,博士居然說:『哇~~我看了你的大腦了!』= =,媽咪回了博士:『屁啦!』博士又說:『哇哇哇~~我看到了你的肛門了!!原來你也是一調腸子通到底的人啊!』(用打的沒什麼笑點,要媽咪和博士自己來講最好笑)這件事情,媽咪說出來,讓我笑到快不行了!!> <。。。



再來,也是今天的事情,話說,今天七點下課時,五人幫走在通往校門口的走廊,後面也走著三個一樣是補強A班的女生,其中一位是我們的班長,突然我聽到班長她說了一句:『我最喜歡田壘了!他打球超帥、超帥的!田壘是我的,我要嫁給他!』聽到時,超無言的= =,想說:『誰那麼大膽,敢搶我的田壘,有誰不知道我是田嫂的?!去死吧~~誰搶田壘,誰的命就不保了!』轉過去發現她是我們A班班長,想說:算了~算了~大人有大量,不過最別再讓我聽到,否則我真的翻臉!!



最後啊~~我發現2年級有一個學弟長的還不錯,想跟他做做朋友,但不能亂來啊> <"明天叫人去幫我要小即,不過,我可不是花痴嘿!!我有我自己喜歡的男人了︿ ︿。。只不過是我愛看帥哥一點罷了!哈哈哈哈~~~



嗯嗯~說到我家那隻,他好要改名囉!改名耶!?!今天通電話,寶貝才跟我說的,不知道要改成什麼,但是~不管改成什麼,我還是一樣愛我家北鼻,所以寶貝也要愛唷!!︿ ︿。。。


今天打了很多咧?!算多吧!?!嗯嗯嗯嗯~!很有成就感,不過,現在已經是12點17分囉!!打完我就要去睡覺覺了!︿///︿。。。以後,報台我盡量勤奮一點!!
2006-10-10 22:41:56

哈哈~好像把我說的太好了= =,不過啊~潛力班在坑錢,倒是假不了啦!一個月720耶!這樣子一直到我們參加學測前,不知道要砸多少錢嚕?!

★豬豬〃﹏﹢ 2006-10-09 00:00:24

北鼻啊!妳別放在心上了!妳永遠是最好的,也不會有人比妳更好的,有什麼事情,我們會永遠在旁邊支持妳,妳老公選妳是對的,要是他那時候不是選妳,我看他可以直接去撞牆算了= =,[潛力班]?!愈上愈沒潛力,一個月720$啊!我媽說學校根本是在搶錢= ="我也不太想上了!星期六還要去上課!> <

2006-10-04 21:13:40

嘿!!那是當然的~我家壘壘最帥了!︿ ︿我當然愛他囉!他吃什麼醋啊?!= =我愛田壘,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說到進補強班,我就煩,才上幾個禮拜而已,我們就已很累啦,有點想退出了= ="。。。更別說一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