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0:06:59

很瞎



盧仔: ㄟㄟ
★豬豬〃﹏﹢: 嗯?
盧仔: 我跟你講唷
★豬豬〃﹏﹢: 嗯
★豬豬〃﹏﹢: 你要跟我講什麼?
盧仔: 死賴猩猩嗆我
★豬豬〃﹏﹢: 賴媽喔?
盧仔: 公幹她
★豬豬〃﹏﹢: 為什麼?
盧仔: 把我惹毛ㄌ
★豬豬〃﹏﹢: 他跟你說什麼?
盧仔: 賴猩猩: 沒種
..............................................................
~嫩盧~: 再說一次阿
賴猩猩: 好啊
賴猩猩: 沒種
~嫩盧~: 說多次一點
賴猩猩: 沒種
~嫩盧~: 你完了
賴猩猩: 沒種*n次方
賴猩猩: 怎樣
賴猩猩: 有種明天打我
~嫩盧~: 猩猩要絕種ㄌ
賴猩猩: 謝謝關心
~嫩盧~: 知道就好
賴猩猩: 但你會比我更快絕種的
~嫩盧~: 猩猩!猩猩
賴猩猩: 也要先有猩猩才會有人類
~嫩盧~: 屌喔
賴猩猩: 對啦
賴猩猩: 嫩
賴猩猩: 打字那麼慢
~嫩盧~: 胖猩猩多作怪
~嫩盧~: 小的沒空跟你玩
賴猩猩: ..........
賴猩猩: 自已遜就說
~嫩盧~: Do you understand ?
~嫩盧~: 你即將.........
賴猩猩: 別找藉口
賴猩猩: 怎樣
~嫩盧~: 別後悔
賴猩猩: 好
..............................................................
盧仔: 很刺激吧
★豬豬〃﹏﹢: 好無言
盧仔: SO...
盧仔: 還是算ㄌ
★豬豬〃﹏﹢: 你叫傅建幫你阿
盧仔: 我這樣也太那個ㄌ
盧仔: 大家都沒上線阿
盧仔: 不用啦
盧仔: 明天要上課了
★豬豬〃﹏﹢: 喔
★豬豬〃﹏﹢: 你很好笑說。。
盧仔: 我再把這個列印起來
★豬豬〃﹏﹢: 嗯嗯
盧仔: 貼在訓導處旁邊的穿堂的佈告欄
★豬豬〃﹏﹢:  =   =
盧仔: 而且喔
★豬豬〃﹏﹢: 嗯?
盧仔: 她一開始密我就說 你要沒有跟孫庭恩去看電影阿
盧仔: 如果我去
盧仔: 干她什麼事
盧仔: 超怪ㄉ
★豬豬〃﹏﹢: 嗯嗯
盧仔: I DON’T KNOW WHAT SHE TALK ABOUT
盧仔: 知道意思ㄇ
盧仔: 要我翻譯ㄇ
★豬豬〃﹏﹢: 知道
盧仔: 好ㄅ
★豬豬〃﹏﹢: 你把剛剛那隻猩猩嗆你的那篇傳給庭庭看
盧仔: 那這件事就先不要講出去
★豬豬〃﹏﹢: 喔
盧仔: 你太狠ㄌㄅ
盧仔: 沒問題
盧仔: 聽你ㄉ
★豬豬〃﹏﹢: 嗯
盧仔: 我要讀書ㄌㄟ
★豬豬〃﹏﹢: 喔
★豬豬〃﹏﹢: 那我等一下幫你傳給庭庭看
盧仔: 只是我朋友傳麻將給我 還在傳 不能下線
★豬豬〃﹏﹢: 喔
盧仔: 但我想我還是不要太狠


當我家藝人傳此篇對話給我看時,真的覺得有夠『幹』的!!他乃的~~有沒有跟那群男生去看電影,干妳們那群女生什麼事啊?!就算去了,妳們又能怎樣啊?!這個問題,妳們從一年級問到現在,不煩啊?!上學期,好幾次,我們一起出去,就遇到妳們,妳們以為我們願意啊?!看到妳們,大家第一個反應雖然都是『怎麼辦?!遇到了!遇到了!』盧寶寶還要因為妳們,叫我們想辦法趕快離開麥當當,妳祖奶奶我,吃的正高興,全掃了興!還有,不是妳們晚我們一步,妳們就算晚了好幾步,他們那群男生也不可能和妳們出去!!(認清事實,OK?。。)下次再讓我們聽到妳們在問這些話,我們就直接翻盤。。。本來還以為是妳們在捉弄盧寶寶,他自己鬥不過妳們,跑來求救,還想罵他沒用,居然被女生欺負,沒想到是這種事,還把我拖下去,有沒有搞錯啊?!!
2006-10-10 22:53:21

她們最好識相一點,別說我們沒警告過囉!爬到我們頭上啊?!那簡單,把她們踹下去就好囉!我最在意的還是那句牽連到我的對話,有夠不爽的ˋ ˊ,媽咪都忘啦,畢業旅行是女兒負責的= =,哈哈哈哈~~沒太難看啦= =!這才乖~!

︴小笨蛋∥ 2006-10-09 12:06:30

唉呀!唉呀!是不是我們太久沒出臉色啦?!我有沒有看錯?她們居然爬到我們頭上了?!真大膽耶!聽媽咪你們用口述的跟我說,我跟阿嬤一樣,都還很恍然、搞不清楚狀況,沒想整篇就是這樣啊~不過好像有點沒頭沒尾的= =有點接不起來,要是早一點看到這篇網誌就好了> <一定幫媽咪好好教教她們,什麼叫要尊重五人幫大姐的道理!!放心~放心~畢業旅行時,我們一定要整到她們,讓她們看到眼紅,哈哈哈~拭目以待吧!

↗﹋田嫂﹏↙ 2006-09-17 18:21:40

你還知道來囉!︿ ︿不錯~不錯啦~!不過,這件事情,已經是兩、三個禮拜前的事囉~你現在才知道> <。。而且,我們也不想再把它鬧大了!這樣顯得我們很惡劣!還有。。恩北鼻和媽咪啊~~我忘記回妳們了!真該死的我,妳們不要生氣唷~我知道妳們不會的,永遠愛妳們!每個人都有心機啊~不只我們。。這種事,我才不想翻臉咧!更顯得我無聊!不過還是謝謝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