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8:21:41田大娘:)

干 妳 屁 事 *

我愛怎樣就怎樣.

干妳什麼事.

不高興.

妳可以不要聽呀.

妳可以不要理呀.

我有叫妳聽.

叫妳理嘛.

沒有嘛.

而且請你不要誇張化好不好.

大驚小怪.

不爽.

這就是當時的心情.

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妳用那是什麼口氣.

會不會看臉色阿.

換個講話方式會死歐.

要不是妳那種口氣.

我才懶的跟妳吵.

我現在的個性跟以前差很多了.

我現在的個性比起以前實在是好太多了.

妳可以跟我國中同學打聽一下.

如果是以前的我.

妳到現在我都不會原諒妳.

我現在的原則很簡單.

妳只要不要自己來踩我地雷.

妳要怎麼跟我開玩笑我都沒關係.

我會對你會很好.

但是如果你是那種.

白目.不會看臉色的人.

那我勸妳不要靠近我.

尤其是我最近心情超不爽的時候.

要不然.

我不知道妳踩了我的地雷.

妳會怎樣.

這我就不向妳保證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