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3:09:31

微笑一個 =D





親愛愛 鬼娃 ☼

埃埃埃 別再埃囉
我都幫你埃完了
你真得很喜歡埃噢 還是因為你很喜歡郭富城
[ 我對你埃埃埃~不完 ? ]
↑靠背 我會不會引起郭迷的公憤
厚 都是你愛改歌拉 我報台如果被灌爆 你負責噢 囍哈哈哈

親愛親愛 可惜我不在會稽
很抱歉 !! 那種無助
我了解 我遇過
但是 我不知道的是
我們不同的地方在於 之後...
我遇到太陽 你遇到烏雲
是不是? 我手足無措





我答應你
我會讓你開心
但是
請你也答應我
你要好好的 好嗎?
☻ 你要過的好 ☺
烏雲 能離多遠就離多遠
不要用那種方式麻痺自己





偶爾...
用不同角度看世界
我會...
拍很多天空送給你

大家都在努力
不是嘛....?

所以拉
阿哈哈哈哈



上一篇:我確定我沒腦

下一篇:給 吳鬼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