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09:55:12稚气,,琇琇▪▫

空虛

我不了解你 
你也不了解我
我無法理解你所說的所做的
而你也沒辦法體會我心裏的感受

這十年來 我們從男女朋友到夫妻關係
這無形的約束似乎少了些自由

你與我  其實都一樣  都是嚮往自由
不喜歡別人來干涉  

如很多人都說過  結婚前與結婚後 只是多了一張紙罷了
多了一張紙 也不會比較快樂與幸福

從結婚前到現在  想問你  跟我結婚  你快樂嗎?

還記得以前剛在一起時  你常常問我 跟我在一起 快樂嗎?

其實我還滿快樂的  

體貼  。細心 。
我下班時 接我下班
我感冒時  有杯熱金桔茶
我好朋友來時  有杯熱巧克力
下雨天沒雨衣  你拿你的外套給我穿  自己淋雨
現在回頭想想  心裡都是甜的。

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