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03:22:36稚气,,琇琇▪▫

快樂總是短暫

我的笑  越來越不真

憂鬱與憤怒常掛在臉上

快不快樂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人多了一歲 煩惱的事就越來越多

而我正煩惱  未來的路要如何走

煩惱著我該幾歲結婚?
煩惱著我該幾歲生小孩?
煩惱著如果我生了小還是要自己帶還是要請保母?
煩惱著如果自己帶先生壓力會不會很大?
煩惱著如果請保母帶自己的薪水夠不夠付?
煩惱著如果自己帶或請保母  那到底要存多少錢才夠?
煩惱著如果我懷孕了到底該不該工作?
煩惱著如果我懷孕了先生會不會外遇偷吃?
煩惱著如果我懷孕了身材會不會變形?
煩惱著如果身材變形先生會不會不愛我嫌棄我?
還有好多好多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