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20:07:16TiaRa~*

忠於‧這因素

我看著酒樽,突然想起了他的那句話。

做事中規中舉的我,從沒想過會被他這樣形容。

「你好不安份。」

那是因為我好酒的關係嗎?

每個人都總有好幾個要害,而剛好他這一句不偏不倚的刺在那個小紅點上。

不安分。對我來說也許比「八婆」、「豬扒」、「賤人」、「淫婦」更為狠毒,尤甚是在當時他的口中。

我當時忘了告訴他,其實是我過份安分守己,過分得忘了自己的尊嚴。

對他的忠心耿耿,終於成了他口中的「不安份」。但我已悲痛得忘了反駁,又或只怪我過份的安分守己。

但現在即使我再安分,我忠心的情操有多高,他都已無權珍惜。

只怪我真的是個安分守己的人。

愛上你,我的心根本已沒可以為他守候。

然而,幸甚你會珍惜。

你懂我、愛護我、比我更珍惜我。是你教了我尊嚴是甚麼,你說要忠心於你,就請我首先忠心於我的尊嚴。你更教我擁有的同時,要知道珍惜。

是的,你已徹底地取代了他。

但今後,無人再能取代你了。




但請原諒,我還未能親口完整地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要女人說出這三個字是很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