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03:13:42回憶每一天

只是在乎你

 

OH , NO !!!

越是害怕越是不想它發生的事

卻偏偏 ...  發生了

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當他是影子

我逃避他  我遠離他

但 事實卻總不如人意

 

往往 又容易想起往事

還是在意?!

我還是覺得我沒有喜歡

但 到底 我為什麼這麼在意你

是 !!  我對妳有歉疚

但 ,  你對我也有不公平

我只是想當朋友

一定要這樣嗎??!

陳先生 .....  我不想

夠了   我到底怎麼了???

快瘋了

為什麼我總要庸人自擾呢??

 

 

 


再像從前一樣好 好不好? 可以嗎?

上一篇:什麼樣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