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03:43:29回憶每一天

人生如同夢境一般

 

我想要相信

但 ..  要我怎麼信?

不問說不問

問了又說問那麼多做啥?

到底 ?

不要怪我愛想

到底是怎麼了?

反正我們就這樣不是嘛?

如今 人家都主動了 ..

卻只給了一句

「無論如何,妳都要站在我這邊」

我雖只回了一句

「摁!」

但 ..  你不會曉得 此時的我腦海中有多少想法?!

是阿! 我已經站在你這邊了

但我不希望到頭來 ...

我相信了你

你卻變成另一個他罷了....

這樣! 我只能說 對你們

我完完全全失去了信任與信心

罷了 ...  我們到此為止

一聲再見後

再次見面又是何時?

天曉得了 ......

留給命運定吧!!!!!!!!!!

從與你接觸那天起

我就該明白

我的人生 從此與你相同

只能玩 遊戲人生吧

瘋瘋的過 就算過 ......

我該認了

畢竟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我無權逃避與指責

只能面對與解決

我該懂得的 你不是真正的愛

 

 

 

為什麼簡訊刪掉?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傻  好嘛?

 

上一篇:別讓悲傷在你傷口灑鹽

下一篇: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