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20:26:14回憶每一天

依然愛

 

 

今天的我與媽咪

都有點小開心

 

你的舉動

媽咪說的

默默的偷偷的

哈哈 真的很默默喔

但 ..  被我們發現了

雖然你舉的很小心、不高

但..  我還是有看到

當下   我心裡偷偷的笑了

雖然沒中  但 我不覺得怎樣

我也開心題我名的人

因為讓我發現了這個秘密 哈哈

還是好喜歡

原本我告訴自己

其實可以不那麼喜歡了

沒感覺阿 還有更好的人阿

可你的舉動  讓我又心軟了

喔 天阿

只要看的到你一天

我就放不開你一天

而我就多痛苦一天

但 . .  我沒辦法阿= =

那種在乎 怎麼都抹滅不去?

是著了魔?

還是怎麼了?

我不懂 .....

 

 

 

 

 

是否你有一樣的心情?

淺淺的 還是喜歡就好

這樣我也會甜甜的

 

 

 

 

 

我們的愛

在千古世紀前

早已成為塵埃

 

 

結了凍的心

是你所給的痛

我會默默感受

上一篇:我還是愛你

下一篇:到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