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2:04:48回憶每一天

愛讓人痛不欲生

 

 

 

 

 

 

 

 

現在的位子

讓我上課不在無聊了

因為可以時時刻刻的看著你

你知道嘛

越是看著你

我就越是心痛難過

可要我不要去看你

我又做不到

越是看著你

我就越愛你

你知道那句話有多讓我痛心嘛

什麼叫做

如果真的遇到一個好男人 就給自己一個機會巴

我真的會祝福妳的

這是什麼東西??

我要的不是這樣的你知道嘛

我不需要你的祝福

我只要你給我幸福

這句話 讓我好痛好痛

你說以後你看到我的手機裡有別的男生的簡訊

你不會再說什麼了 也不會生氣了

因為你沒資格

但我寧願你還會跟我嘔氣

至少這是在吃醋不是嘛?

我不想要你什麼都不要

這樣的你 讓我好不開心

我知道 你說的明白了

不會就是不會了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了

已經都沒機會了.....

但....   我還是願意這樣的待在你身邊

別人總是問我 這是何必呢?

但..   我真的放不開嘛!!

我真的很愛你 我連恨你的勇氣都拿不出來 你知道嘛?

也許這樣看起來真的很犯賤!  很破吧!

但..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因為我愛你!!

可是你卻總是一次次的讓我心痛.....

要我怎麼辦  你說嘛?!!

我已經再也堅強不起來了...

都假裝不出來了 你知道嘛?

我累了 痛了 心碎了

好難過....  卻連個訴苦的人都沒有....

知心的伴都沒有...

以前我以為只要有你就夠了...

沒想到的是... 

竟然會連你都不要我了...

也許....   是我不夠好吧!

才會讓時間去的那麼快~~

我們說好的一年呢?  三年呢?

還有永遠的長久呢?

怎麼都沒了??  怎麼你會這樣說完就完?

為什麼你就這麼狠下心來丟下我?

為什麼你都不在乎我的感受???

我真的好想再好好的抱抱你.....

 

 

 

 

 

 

 

 

 

只不過想要好好的在愛你...   在一起...

 

上一篇:自私?

下一篇:該是結束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