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13:51:01打草驚蛇

我無錢可拿

范旭東傳懷,禁不住淚似泉涌。她喝問蒼天:
“公然綁票,天理安在?”
天津駐軍兵災善后清理處,一間寬暢豁亮的辦公室內,李 景林出面了。李景林挺著胸脯,話語強硬:
“范旭東,本督辦急需軍餉二十萬元,你拿也得拿,不拿也 得拿!”
范旭東嚴詞拒絕:“我無錢可拿!”
“沒錢就要你的命!”
李景林吼,從腰間拿出盒子槍往桌子上一拍。心想眼前這 個喝墨水長大的書生一見真家伙準暈,沒想范旭東不屑一顧, 冷笑道:“要命,本人倒有一條。”
李景林見硬的不行,換一副嘴臉勸道:
“坐,坐沙發上。老范啊,你今年四十二了吧?長我一歲, 我該叫你一聲哥。兄弟眼下有難處你總該幫一把吧?你變通 變通,可以向久大借些錢嘛!”
“本人無權借用公款喲!”
范旭東寸步不讓,坐在舒適的沙發上,饒有興致地擺弄著 手中兩個拇指般大的小瓷馬,這是準備送給女兒的禮物。
一個硬要“借”,一個硬不借。李景林終于耐不住性子了, 從范旭東手中搶過兩個小瓷馬摔得粉碎,大罵道:
“媽拉巴子的!把范旭東給我關起來!”
久大精鹽廠也接到李景林的信:如不送錢來,就殺了范旭 向您推薦:板橋泰式按摩  中和修電視  板橋室內設計  

鮮明對照
天上的月亮
急速地抽出信紙
溫馨的新房

上一篇:天上的月亮

下一篇:概念工具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