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1:05:44團結一致的豬寶貝

話少


話說..

大人不在的這幾天差點沒操死我

又是難搞的外務 回程當然免不了要花很多時間說明講解

又要幫忙接電話的

又要幫忙找檔案讓某人補字(@@?)

一句不會就可以帶過好多事情

那我也要做個傻女人XD

日子是這麼忙碌沒錯

但怎麼有種好充實的感覺

好喜歡這種被人需要的感覺

也慢慢的能夠樂在其中

我懷疑我淺易識裡面有點被虐傾向

看...

每次都留守在公司

其實心裡有小小的不服氣(我知道有人巴不得不要去)

坐太久..對我而言真的會倦怠工作

"卡哩卡哩"居然因為太久沒去會場

不知道被我塵封在哪 消失了!!!!

 

最近大家都很忙碌

設計部這裡也算是告一段落

有些許可以喘息的地方(前鋒已經陣亡了)

剩下的就是繪圖部與工程部們還有業務的工作

努力衝刺阿~~~~~後衛

嘿 雖然公司的體制是這樣子

難以去改變什麼

但...我們還記得要牽著手 一起走不是嗎

誰敢給我說很噁的

馬上給我過來~~~~我舌吻妳~!!

哈哈哈哈

 

好拉^^ 別不開心

讓妳們看看我當伴娘的照片

笑一個嘛^^

 



我好愛妳們^^

雖然妳們常常毆打我

常常對我大小聲把我嚇哭

但我知道拉^^

其實妳們很愛我 對吧!!!  (誰敢否認我搓你屁屁)

現在被念都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我想是時候該學著怎麼獨立了...替我加油!

我也要偷偷為妳們祈禱^^ 嘻嘻 

寶寶愛妳們~啾